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加快推进证照分离改革 年底前全市全面推开
2019-09-10 12: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9日下午,宿迁市“证照分离”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确保2019年年底前在全市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国务院和省政府先后出台了在全国、全省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相关文件,要求各地尽快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对照国务院公布的《第一批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具体事项表》中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宿迁将在全市范围内,分别按照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准入服务等四种方式实施“证照分离”改革,让更多市场主体持照即可经营,同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部门间信息共享、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形成全过程综合监管体系。

  史志军指出,要深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要精细落实分类管理措施,严格加强市场主体监管,协调推进部门信息共享,扎实抓好改革组织实施,高起点、高标准地推动“证照分离”改革取得实效。(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