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四人作品入展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2019-09-06 10: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即将开展。9月5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文联获悉,每五年举办一次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权威性、综合性大展。在本次展览中,宿迁共有4人美术作品入选,分别是江辉、杨开刚的中国画作品,郭鑫的漫画作品与吕懿的插画作品。

  江辉,中国工笔画会员,1996年6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系毕业,毕业后在中学任教至今,现工作于泗洪县洪翔中学。其作品《曾经的辉煌》入选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秩序之眼》入选全国青年工笔画作品展等。

  杨开刚,沭阳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擅长山水兼习花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曾获北京国际水墨画展铜奖、中日友好交流展银奖等。作品入选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等。

  郭鑫,2011年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毕业,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曾入选江苏省首届艺术基金美术创作项目、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等。

  吕懿,毕业于江南大学美术系,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宿迁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其作品入选《海子的诗》插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