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行政立法有了自己的“智囊团”
2019-09-06 10: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蔡宾)9月5日,记者从宿迁市司法局了获悉,为适应市行政立法工作新形势的实际需要,提高宿迁市行政立法质量和立法工作水平,近日,宿迁市成立市行政立法咨询专家库,聘请了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黄学贤、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杨登峰等30位专家、学者成为市行政立法咨询专家库成员。

  本次聘请的30位立法专家,既有高等院校的知名学者,也有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士,还有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律师行业代表,都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这对提高我市立法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有着重要的作用。

  今后,各位专家将着眼我市实际,把握立法需求,发挥专业特长,为我市行政立法工作建言献策。在推动全市立法高质量发展,促进依法行政、保护企业和群众利益等方面发挥“智囊团”作用,为法治宿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