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全市党的建设学会2019年年会
2019-09-06 10: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 9月5日下午,全市党的建设学会2019年年会暨学会专题辅导在宿迁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和全省党建学会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今后党建研究工作,过利平指出,党建研究是党建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重要基石,要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建研究的生命线,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的重点任务。此外,要牢固确立质量意识、精品理念,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党建研究的能力水平。

  过利平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领导和指导,把党建研究纳入组织工作全局统筹安排,经常出题目、交任务,重视和吸收相关研究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建研究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研究活力,不断开创学术氛围浓厚、研究成果丰硕的工作新局面。

  会上,省政府研究室特聘研究员、省党建学会副会长周毅之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专题辅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