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集中曝光违法未处理200起以上车辆
2019-09-04 09:4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切实消除动态交通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宿迁市交警部门将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列为隐患清理重点对象,进行排查清理(代号“清零行动”),包括宿迁籍车辆和主要活动轨迹在宿迁的外籍车辆,并对违法未处理达200起(含)以上的车辆予以集中曝光。

  宿迁交警提醒:以上高违法车辆所有人或驾驶人务必在9月30日前到所在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参加学习考试,并将所有违法处理完毕。逾期不处理的,一律实名曝光车主,录入缉查布控系统。系统发现此类车辆时将会实时报警,交警将根据指令进行查控,一旦查实将扣留车辆。同时,交警将逐一上门、见人见车约谈处罚高违法车辆所有人、驾驶人。此外,根据《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文明交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机动车所有人所属机动车自注册登记之日起,每年度交通安全违法记录累计20起以上的,已构成一般交通失信行为。被认定失信的人员将面临相应的失信惩戒,影响个人的职业准入、银行信贷、车辆保险、单位评优评先等。

  交通违法行为是扰乱交通秩序、诱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我市交警部门将持续推进“清零行动”,从源头消除动态交通安全隐患,整肃交通秩序环境。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对50起(含)以上违法未处理的车辆进行全媒体公开实名曝光,请相关车辆所有人尽快到辖区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侍交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