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地方海事处多措并举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
2019-09-04 09: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今年以来,沭阳县地方海事处在政(行)风建设方面以强化监督为抓手,全方位打造监督体系,强力推进政行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海事执法队伍。

  重奖“买”监督。设立举报有奖制度,面向社会公开承诺,如发现沭阳县地方海事处干部职工有不规范行为,可随时举报,经查实后即奖励举报人5000元现金,并对举报人员信息进行保密。

  开门迎监督。在海事处一楼大厅设立举报箱,所有执法人员亮明身份,执法依据、执法程序、执法结果公布上墙,公布社会监督、媒体监督、权力监督、政府监督等举报监督电话。

  部门互监督。建立一月三次互查监督制度,针对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执法服务等行为,各部门进行一月三次不定时轮流互查监督、处领导不定期抽查监督,对查访到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聘请”监督。结合海事工作实际,专门邀请资历较深的老船户、水运企业主、涉水单位相关人员为单位行风监督员,定期邀请参加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围绕海事执法服务、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监督评议,广泛听取意见。 (仲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