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部署大庆安保维稳和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
2019-09-04 09: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8月28日下午,宿豫区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和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宿豫区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陆集镇、关庙镇、区财政局、宿豫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6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宿豫区相关负责人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及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部署、同落实。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制定方案,强化责任落实;联动协作,强化矛盾化解;精准施策,强化重点稳控。要把握重点、健全机制,持续纵深推进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明确掌握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重点把握专项治理的“五大体系”,建立健全专项治理的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严格督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督查推动、及时总结提升,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工作纪律、推动责任落实,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及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达到预期、取得实效。 (周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