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国家级试点项目征求意见会在京召开
2019-09-04 09: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宿迁的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项目,在政府信息公开领域是全国首创,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接下来在做好标准完善的同时,还应当把政务舆情应对与处置纳入到体系中。”国办公开办有关专家说。

  8月30日,我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国家级试点项目征求意见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国家发改委、中科院、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等多位专家与会。会上,我市介绍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标准化试点建设总体情况,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介绍了我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体系的推进情况。与会专家对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尤其是在标准化方面的创新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初步形成的标准体系,从目录调整、规范表述、实操性提升、标准间的联系、媒体融合、区块链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下阶段我市进一步做好标准提升、体系完善等试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刘增昌 樊实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