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举办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
2019-09-04 09: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9月3日上午,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正式开班,来自宿迁市各县(区)、市各功能区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共计300余人,将接受为期三天半的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旨在增强各地、各部门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的认识,在深入学习、研究和理解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此次培训会时间为9月3日上午至9月6日上午,重点围绕营商环境评估的理论知识与研究方法、评价指标渊源及内涵释义、国家层面出台的政策文件解读、先进城市的改革举措或优秀做法、2019年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方式等方面开展培训。

  史志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化对营商环境建设的认识,全面提升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的认识水平和理解深度,准确把握营商环境评价的重点指标和关键环节,坚持把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作为营商环境的最终衡量标准,进一步明确重点、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提升成效,加快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城市。

  标签:宿迁市 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