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300余名志愿者已到位
2019-09-04 09: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张晟铭) 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是绿洽会组委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招募一批素质优良,具有广泛性、代表性、专业性的志愿者,是大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9月3日上午,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目前招募的绿洽会志愿者300余名已经到位,将于9月中上旬进行集中培训。

  据团市委负责此次志愿者招募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募的志愿者主要为9月28日举行的绿洽会开幕式以及随后的集中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招募面向在宿高校进行定向招募,主要选拔品学兼优、热心志愿服务,普通话标准、能够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形象较好、服务意识强的在校学生。

  “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了在宿高校学生们的热切关注,大家踊跃报名,希望能参与到绿洽盛会中。”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志愿服务需求,招募工作结束后,将对志愿者进行宿迁简介、志愿服务基本礼仪、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切实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及专业水平。

  绿洽会期间,团市委将按照“定人、定岗、定时段”的方式组织志愿者开展报到接待、交通保障、活动引导等志愿服务,在部分工作量较大、站立时间较长岗位将安排两名志愿者轮换值守。为提高志愿服务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志愿者们将被划分为多个服务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确保为参会嘉宾与客商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志愿者们将统一佩戴工作证、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