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马大哈”乘客丢包 热心司机帮其找回万元财物
2019-09-03 17: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乔加林)“请一定帮我感谢他!”9月2日上午,泗洪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快客分公司负责人李桂芳接到市民李女士打来感谢电话。

  原来在8月29日14时许,泗洪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快客分公司司机冯国芹正驾驶班车从苏州返回泗洪途中,突然一位女乘客焦急地向他求助,称自己刚才去洗手间,钱包丢失在高速公路八仙台服务区卫生间,里面有1万元现金,还有几张银行卡及身份证,希望司机能帮助她寻回钱包。

  冯国芹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抚该乘客,一边拨通服务区电话,请求工作人员帮助查找。不一会儿,服务区就回电,说钱包还在。冯师傅和服务区同志核实包内物品是否缺失,确认无误后请他们代为保管,又联系下一班苏州返回泗洪的班车司机,接力将钱包带回泗洪汽车南站。李女士在得知财物没有被人拿走,仍保存完好时,非常激动,她在车里连连道谢,感谢冯国芹的热心帮助。当天下午,李女士就领回了丢失的钱包。

  “乘客遇到特殊情况,司机热心帮助都是分内事,每个司机遇到这样的事都会这么做。”冯师傅说,乘客坐车一旦发现自己丢失物品,要及时与驾驶员联系,便于及时找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