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衲田花海音乐季"即将开幕
2019-08-30 09:5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8月28日上午,记者从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启动仪式和首场演出将于9月8日上午在三台山衲田花海秀场举行。

  “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自2015年以来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市民和游客最喜爱的时尚音乐节品牌。今年的第五届“衲田花海音乐季”仍将以高雅音乐为定位,以“风从花海来——礼献祖国”为主题,自9月8日起至10月26日在三台山衲田花海剧场连续举办11场音乐会。分为国际级视听交响、中华民族传统乐曲、地方非遗文化节目、少儿团体协奏四大篇章,邀请国内外一流交响乐团为广大游客呈现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

  近年来,随着旅游品牌宣传不断深入,宿迁已成功将旅游市场半径拓展至1000公里。此次活动将在省内及上海、山东、河南、湖南、江西等地组织“万人游宿迁”活动,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掀起秋季旅游市场热潮。此外,活动将邀请江苏新闻广播知名主播、南京爱乐乐团、宿迁柳琴剧团联袂带来精彩的音乐演出。

  活动期间,我市将发布2019宿迁生态休闲秋季旅游线路产品、举办宿迁特色旅游商品展销会(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以集市方式面向游客展示和销售)、组织开展“游客最喜爱的旅游产品”网络评选活动。“游客最喜爱的旅游产品”网络评选活动内容包括游客最喜爱的“十大旅游景点”“十大特色本土菜肴”“十大特色酒店”“十大特色餐饮店”“十大特色旅游商品”。目前,各项评选活动已相继展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