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9月8日启幕
2019-08-29 09: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宿迁讯 8月28日上午,记者从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0月8日举行。于9月8日举行的“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启动仪式将成为绿洽会的开端活动。

  本届绿洽会以“绿色融合跨越”为主题,重点围绕绿色产业、生态经济开展经贸洽谈,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相融合,进一步汇聚跨越发展动能。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项目洽谈和邀商工作,嘉宾邀请重点围绕与本地产业关联度高的知名行业协会、商会等,客商邀请突出知名度、投资能力和话语权等要素,重点围绕在经济领域内有影响、知名度高的代表性人物,确保绿洽会期间各地、各部门邀请客商、嘉宾合计不低于500名。

  和往期相比,本届绿洽会活动时间延长至1个月,期间将突出开幕式暨投资环境说明会,相继举办多场形式各样、特色鲜明的活动,全面展示宿迁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进一步提升绿洽会的质量和实效。活动将分为集中活动和分项活动,集中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展览展示、观摩考察等活动;分项活动由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围绕绿洽会主题,按照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除组织好组委会指定的招商引资主体活动之外,自行申报相关展览展示、推介会、论坛、专题招商会等活动。

  此外,本届绿洽会由以往的部门办会转为组委会办会。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经贸活动组、展览展示组、新闻宣传组、氛围营造组、接待服务组、安全保障组、志愿服务组8个工作组,共同推进绿洽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个工作组实行实体化运行,从各部门抽调人员相对集中办公,由组委会进行统筹协调,确保活动组织有序、高效、高质量。(高媛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