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即将启幕
2019-08-28 1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赏三台山衲田花海,听衲田花海音乐季,游西楚古城项王故里,探秘晶世界玻璃艺术馆,观骆马湖国际沙雕节……这个金秋,宿迁美景将让你“嗨”个够。

  音乐季盛况

  惬意的树屋

  衲田花海

  令人震撼的“运河千里图”沙雕

  浪漫的房车

  镜湖美景

  花美人更美

  玻璃馆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衲田花海即将华丽登场!612块衲田, 2220多亩衲田花海震撼来袭,更有网红粉黛等你来。花海内,2019年衲田花海音乐季仍以高雅音乐为定位,以“风从花海来—礼献祖国”为主题,自9月8日起至10月26日在三台山衲田花海剧场连办11场。分国际级视听交响、中华民族传统乐曲、地方非遗文化节目、少儿团体协奏等四大篇章,由国内外一流交响乐团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此外,景区还未游客提供了特色民宿、户外探险、水上运动等多种特色旅游项目,精彩不容错过。

  骆马湖沙滩公园内,2019中国宿迁首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将于9月12日隆重开幕。首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围绕运河文化主题,将以100座沙雕演绎运河历史故事,呈现运河人文风光。宿迁运河文化作为运河文化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本届沙雕节展示重点和亮点,沙雕群将以艺术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形式展现以项王故里、皂河古镇、东关口等景点为代表的宿迁运河文化,将打造成为国内较有影响的文旅产品,必将对宿迁文化旅游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据悉,活动将从今年9月持续到明年元月。

  项王故里景区内,西楚古建筑的磅礴大气,气势雄健的项羽雕像,飞翘的檐角,八字开的大门无不展示这座城的风采,园内精彩的演艺、曼妙而动人的舞姿将您带入情景中,千年穿越,梦回西楚。

  晶世界玻璃艺术馆位于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以科普互动教育与文化体验为一体,从“一粒砂的旅程”出发,立足于宿迁特有的硅砂矿藏以及当地玻璃工业的蓬勃发展,通过声光电等现代多媒体表现方式,将您带入玻璃之源、玻璃诞生、工厂故事、科技创新、艺术设计的情景体验,是国内现代工业文化旅游、青少年爱国主义及科普教育的首选之地。 (庄瑶瑶)

标签:盛况;花海;骆马湖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