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金融系统党组织高质量服务经济发展
2019-08-27 11: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推动党的金融政策落地落实,以党建促进金融更高质量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8月23日上午,全市金融系统党组织书记会议在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召开。全市25家银行、保险、证券机构的党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信用办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蒋东利主持会议。

  宿迁市金融系统党组织书记联席会议机制建立以来,在推动党的金融政策落实,以党建促进金融更高质量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金融系统党组织书记引领“一条心”、系统联动“一股劲”、服务地方“一盘棋”的党建新格局日渐形成,党建+金融合力进一步加强,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会议要求全市金融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的短板和不足,结合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司海建 印家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