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第四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9-08-21 10:1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陈云) 8月20日,宿迁市第四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自媒体电商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并在宿豫区新庄镇杉荷园举行颁奖典礼。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共青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宿迁市第四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自媒体电商创业大赛是“创赢宿迁——2019中国宿迁创新创业大赛”的分项赛事之一,也是全国第一个专门针对自媒体社交电商的创业大赛。大赛分为黄金组、白银组、青铜组三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市700余名创业青年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通过对选手新增粉丝数量、带货销售量、内容发布数量、内容转发量和内容阅读量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最终评选出了黄金组、白银组和青铜组的一、二、三等奖。其中,黄金组的闵惜、白银组的孙凡婷、青铜组的赵兴隆荣获一等奖。

标签:创新创业;创业大赛;宿迁市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