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公路站“不忘初心、交通先行”“六个一”教育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2019-08-20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宿迁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20日,沭阳县公路站召开全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县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交通先行”“六个一”教育宣传工作方案,标志着该活动全面启动。

  按照活动主题要求,以“不忘初心、交通先行”为主线,开展“六个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即组织一次“不忘历史,坚定信仰,走进红色历史教育基地”活动;开展一期“沧桑巨变,回首沭阳交通发展70”老照片、回忆文章征集活动;开展一次“看今朝,沭阳交通运输百花齐放”摄影(微视频)大赛;开展一次“互助互帮、互促互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一次“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开展一次“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祝福祖国、奉献交通”主题演讲、歌咏比赛。

  目的是引导行业内外关注交通、参与交通、感知交通、支持交通、宣传交通,为加快交通强县和建设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争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

  该站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精心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激发全站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凝聚巩固提升工作成效、推进交通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