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江苏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将在宿迁举行
2019-08-20 09: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庄刚) 8月16日,首届江苏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筹备会在淮海技师学院举行。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定于9月中旬举办首届江苏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由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淮海技师学院承办。

  此次大赛设装配钳工、维修电工、模具工、无线电调试工4个项目赛,由理论考试和实绩操作两部分组成。大赛4个项目赛共计有10个组别,各参赛代表队每个项目赛各组别限报两组参赛选手。

  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了领导小组,淮海技师学院成立7个工作组,在赛事场地、比赛设备、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全力做好大赛筹备和赛事承办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