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2019-08-19 17: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上午,副市长薛启书走访宿迁市部分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并为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薛启书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妇产医院和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详细询问医院的运营情况,以及医务工作者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所作的贡献。

  慰问过程中,薛启书感谢医务工作者为百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并勉励他们要坚持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薛启书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医师队伍建设,激发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集聚更多的资源和更大的投入,不断改善医疗设施设备条件,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侯苏雨 祁晗 陈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