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19-08-19 17: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8月18日上午,江苏省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宿迁分会场优秀健身项目展演暨全民健身表彰大会在宿迁市星得斯体育馆举行。副市长薛启书出席表彰大会并观看展演活动。

  当日上午8点,新奇可爱的花式篮球操表演拉开了江苏省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宿迁分会场优秀健身项目展演暨全民健身表彰大会的序幕。在优秀健身项目展演活动中,热情洋溢的广场舞、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花样手杖舞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宿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 》文件精神,高质量组织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扎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稳步发展,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我市对沭阳县吴集镇东埠村、泗阳县庄圩乡体育公园、泗洪县体育场、宿豫区心动跆拳道俱乐部、宿城区体育总会健身点等“2018-2019年度宿迁市全民健身‘十佳’单位”和霍燕、臧飞年、王一景等“2018-2019年度宿迁市全民健身‘双十佳’个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