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
2019-08-12 09: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吴继硕) 8月8日下午,宿迁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在7月22日宿迁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省政府提交的《关于江苏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就研究会的工作进行了研究。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宿迁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增强担当使命,注重研究实效,有效服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实践。随着宿迁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会的成立,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理事会将严格按照宿迁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会章程,认真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充分依靠研究会会员等本土专家学者的力量,对宿迁运河历史文脉进行系统研究、发掘,传承大运河历史文化;通过智库建设,主动服务宿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位理事还就研究会的研究课题进行了初步探讨,就信息交流平台提出了构想。

标签:大运河;研究会;文化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