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交出上半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单
2019-08-09 09: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从泗洪县工信局传出好消息:该县交出上半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521”工程优异成绩单。

  泗洪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521”工程全年任务,围绕兼并重组、技术改造、股改上市、成果转化和规模发展五大提升行动建立项目库,排定项目建设实施计划,序时推进“521”工程进度,全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上半年,全县“521”工程完成实际出资额超500万元兼并重组企业8户,完成年度目标的66.7%;竣工设备投资超千万元技术改造项目30个,完成年度目标的73.2%;新增挂牌上市企业4户,完成年度目标133.3%;新增股改企业6户,完成年度目标的120%;新增省级以上新产品新技术12个,完成年度目标的120%;新增开票销售超2000万元企业16户,完成年度目标的43.2%;新增开票销售超亿元企业4户,完成年度目标的36.4%。其中,兼并重组、技术改造、新增挂牌上市企业和新增开票销售超亿元企业完成率排名三县两区第一。 (陈孟韬)

标签:兼并;开票;工业经济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