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宿迁检查分局挂牌成立
2019-08-07 09:0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8月6日上午,新组建的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宿迁检查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宿迁检查分局的主要职能是承担辖区内省药监局指定的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环节以及药品批发、零售连锁总部、互联网销售第三方平台监督检查工作。

  该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局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把握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科学监管、加大创新力度,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诚信体系建设、数字化监管等创新监管方式,通过实施风险分类分级监管、将飞行检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确保在严格履行药品监管职责、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的基础上,着力提高药品监管能力,以高质量监管助推我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药品监管队伍;严守监管底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推进“六增六强”贡献力量。 (侍监轩)

标签:药品监管;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