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国资工作
2019-08-07 09: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8月6日上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属国有投资公司运营管理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优化国资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1月25日,市国资委挂牌成立,按照“抓发展、提效益、优监管、强党建”的总体定位,积极开辟大国资工作新格局,确立大发展工作新基调,构建大监督工作新机制,不断提升我市国企综合竞争力,全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落地见效。上半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营业收入178.2亿元,在全省设区市中排名第五;利润总额达75.8亿元,在全省设区市中排名第一;资产负载率43.7%,在全省设区市中最低。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杨明强要求市国资委聚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做实基础;围绕新时代新要求,积极探索,进一步整合资源要素,优化监管;紧盯管深、管透、管细目标,抓住节点、理通程序、完善制度,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市国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宿迁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落地见效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国资委监管企业;国有投资公司;人大常委会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