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走进宿迁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2019-08-07 08: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直面问题,答疑解惑。8月6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走进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家住沭阳县锦绣花园小区的田某某,反映其去年购买了沭城街道的一处房屋,至今没有办理不动产权证,给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在认真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王昊指出,不动产权证关系业主的切身利益,务必要尽快解决。沭阳县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不动产权证办理相关材料的准备与核实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本月底前办好不动产权证,给业主一个满意答复。同时,要认真吸取本次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及时排查,统筹解决好其他类似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现场,王昊仔细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并认真做好记录。宿城区古城街道的张某某反映其居住的楼栋因地势低洼,地下室及房屋外墙雨水管道老旧破损,导致每到阴雨天地下室和卧室时常漏水,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王昊要求,要抓紧研究解决眼前的应急问题,灵活采取各种应急排水办法,妥善解决好当下积水问题,确保群众安全度过汛期。同时,着眼于问题的长远解决,认真梳理排查小区地下管网,找准问题症结,做好疏通工作,不断提高地下管网建设标准,从根本上解决小区积水问题。

  接访中,王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和信访群众的沟通交流,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区的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标签:接访;产权证;沭阳县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