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公路站开展扶贫助学爱心活动
2019-08-01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宿迁讯 沭阳公路站响应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8月1日,在党总支书记解剑铭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对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和城市低保家庭新考入全日制本科、专科、高职院校大学新生献出了爱心,短短几分钟,就收到了3500元爱心助学资金。

  该站始终注重扶贫工作,对挂钩帮扶的周集村贫困户建档立卡,保障帮扶工作落实到人,每逢节日和农忙季节,为贫困户送去礼品、慰问金、农资及致富信息,2018年投入近10万元,拓宽道路,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

  解剑铭说,助学、扶贫是公路站的光荣传统,展现的是我们交通系统的深切情怀,向上不起学的孩子奉献爱心,这是每个党员的良知,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