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安局: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9-07-31 09: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7月30日上午,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为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细化了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精准把握市委、市政府“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找准公安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新一轮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服务保障“六增六强”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市委全会的丰富内涵,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切实把广大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思考、主动回应全会提出的重大命题,围绕 “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加快小康建设、推进‘六增六强’”,认真思考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做到市委有部署、公安有行动、落实见成效;要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主攻短板、突破弱项,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标签:学习;全市公安机关;公安工作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