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机关:以依法履职新实效贡献人大力量
2019-07-31 09: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刘明心) 7月30日上午,宿迁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加快小康建设、推进“六增六强”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依法履职的新实效,在促进宿迁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既立足当前,紧扣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重点分析了小康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又着眼长远发展,提出了“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的发展举措,彰显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站位高、导向明、落点准、措施实,必将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为强大的力量。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坚持职责上对标对表,充分发挥立法工作对“四化同步绿色跨越”的保障推动作用,充分发挥监督工作对“四化同步绿色跨越”的监督促进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对“四化同步绿色跨越”的建设推动作用;坚持工作上对标对表,围绕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重点,统筹抓好全市人大工作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第18次会议组织筹备工作以及当前其他各项工作;坚持作风上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年”,统筹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全面锻造新时代人大精气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何通、徐德参加会议。

标签:人大机关;全会精神;人大常委会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