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人骑车到泗阳访友 回宿豫时迷路警民合力救助
2019-07-30 16:1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国康  
1
听新闻

  7月29日,宿迁宿豫区丁嘴镇80岁的李老,因想念泗阳的老友,于是骑车拜访,返回家时却迷了路,幸亏两地民警联手把他送到了家中。

  当日上午,烈日当空,李老骑着电动三轮车从丁嘴前往泗阳县王集镇探访年轻时的好友张老。两人见面后,聊得很开心,一不小心就聊到了天黑,李老赶紧告辞往家中赶。

  由于天气太热、年事已高,当他摸着黑路途经泗阳县南刘集乡时,一头栽倒在村庄尽头的草丛里。附近群众听到声响后,赶紧帮忙救助,发现李老没有受伤,只是迷了路,于是将他送到南刘集派出所。

  天气炎热,派出所值班民警连忙给老人倒水解暑,并与他进行了沟通,得知李老只记得自己的家庭地址,家中亲属联系方式都不记得。

  南刘集派出所民警准备安排将李老送到丁嘴镇找寻找他的家人,但又担心无法找到他家的具体住址,于是联系了宿豫区公安分局丁嘴派出所值班民警。几经周折,最终在两地派出所的通力协作下,李老的家人很快来到了南刘集派出所接走老人,并对群众和民警的帮助表达感谢。(通讯员 陈宇 记者 王国康)

标签:派出所;丁嘴镇;宿豫区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