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县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2019-07-30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宿迁讯 7月26日,泗阳县农工党基层组织“农工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农工党宿迁市基层委员会常委、宿城区政协副主席孙胜利,农工党宿迁市基层委员会秘书长,宿城区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杜永昌,中共泗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锦标参加仪式,农工党泗阳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孙胜利在讲话中要求农工党泗阳支部要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农工之家”内涵,通过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让“农工之家”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力争将“农工之家”打造成集党派成员学习、活动、建言于一体的“团结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

  张锦标表示,泗阳县农工党基层组织“农工之家”正式揭牌启用,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重视关心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农工党泗阳支部充分运用好“党员之家”这一阵地,经常性开展思想政治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精髓,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使之成为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张锦标 毕传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