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积极争创全市首批“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2019-07-29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活动的要求,多措并举有效提升现金服务质量,引领全市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建设。

  过去,大额现金兑换不仅需要银行员工手工清点,较为耗费时间,且办理小额兑换业务也需要和其他业务一起排队,导致部分客户不愿意甚至“不好意思”来办理现金业务。为了解决客户的痛点,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建立了小面额现金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绿色通道,专门窗口优先办理,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对于兑换数量较大的客户,还可与该行电话或微信联系,可享受专人兑换服务。同时,严格执行人民银行“六个统一”标准,加强现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在网点配置了纸币、硬币处理设备和纸硬币兑换机,加大小面额人民币新券投放力度,提高现金流通效率。

  在做好网点服务的同时,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还积极走进周边现金需求量较大的市民及商户,加强银行网点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做到现金业务精准服务;走进周边学校、商场、社区等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金服务宣传活动,贴近目标群体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示范网点。

  今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价值创造”的服务理念,以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为契机,努力为区域金融服务带好头、做示范,打造一张亮丽的“现金服务“名片。(周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