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纪检监察学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9-07-26 09: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刘明心)7月25日上午,宿迁市纪检监察学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回顾总结近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工作机构。宿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桂琴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纪检监察学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心任务,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制度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充分彰显了学会的优势和作用。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李桂琴希望市纪检监察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做好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兴调研之风,通过增强理论研究的政治性、突出理论研究的创新性、提升理论研究的实践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研究工作;注重自身建设,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交流、推进资源整合,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模范社团,使学会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的目标迈进,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纪检监察;理论研究;宿迁市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