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共宿迁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将于7月27日至29日召开
2019-07-26 09: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张云)7月2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将于7月27日至29日召开。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27日、28日为现场观摩阶段,29日在宿迁市骆马湖总部经济会议中心集中开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持“四化同步”、矢志绿色跨越,弘扬“三真”精神,奋力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全面实施的第一年,转眼一年已过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得如何?下半年如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不断开创宿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宿迁日报社速新闻直播团队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标签:目标任务;小康社会;宿迁市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