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信仰的力量 宿迁日报社组织党员追寻红色足迹
2019-07-22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记者裴凌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7月20日,宿迁日报社组织采编部门党员到泗洪县陈圩乡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界集镇张道干故居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泗洪县是全国19个抗日民主根据地之一。新四军四师师部曾驻扎在泗洪县陈圩乡大王庄。上午9点30分,在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先后走进新四军四师司令部旧址、彭雪枫旧居等。在这里,党员们通过一份份珍贵的物品和史料,进一步了解当年新四军四师的重要抗战历程,铭记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的巨大贡献。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了位于泗洪县界集镇杜墩村的张道干故居。在故居前的广场上,党员们在宿迁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吴中卫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建国前老党员、抗战老兵张道干是宿迁日报社长期跟踪采访挖掘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他执着70多年寻找党员身份的故事,通过媒体的报道感动了很多人,张道干的一生,诠释了什么是信仰的力量,什么是对党的忠贞不渝,他为人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标签:泗洪县;大王庄;党员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