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7-22 10: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7月19日,宿迁市政协机关召开上半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市政协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向发力、同步开展,制订年度学习活动计划,坚持党委例会工作制度,搭建“学习强国”“135”制度化学习平台,以党组成员讲专题党课、赴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举办协力思享会、定期比学考学等形式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统一战线组织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骨干力量,要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廉政责任,做好表率。要聚焦重点任务落实,抓好干部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新作为和新形象。

  会议期间,市政协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合作共建单位宿迁经开区三棵树街道佟圩居委会党支部负责人应邀到会观摩并介绍了基层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会上,根据市扫黑办要求,市政协机关各支部书记还带头签订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承诺书,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将由各支部负责逐一签订承诺书。

标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政协机关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