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推进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2019-07-19 09: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 实习生 刘明心) 7月18日上午,副市长光华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光华一行先后来到蔡集镇牛角村污水处理站、蔡集镇污水处理厂、宿迁耿车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耿车镇刘圩村污水处理站、曹集乡污水处理厂和曹集乡双河村污水处理站等地,听取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光华都认真察看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和设施运转情况,并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的工作流程、排放标准等情况,对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细致的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

  调研过程中,光华指出,推进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管理运营,做好管网维护,切实提升污水处理效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标签:污水处理设施;污水;污水处理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