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推进打击走私工作
2019-07-19 09: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实习生 梁烨) 7月1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打击走私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打击走私工作。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2018年全国打击走私实录片”,传达了全国、省打击走私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打击走私工作情况及我市打击走私专项行动方案。

  2018年以来,宿迁海关聚焦中央关注、社会关切、群众走心的走私突出问题,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取得了打击走私工作新成效。去年以来,宿迁海关立案调查行政案件23起,案值501万元,涉税66.6万元,罚没入库19.43万元。

  曹秀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深刻认识我市反走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防止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突出打击重点,迅速开展非设关地偷运走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洋垃圾、象牙等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走私、敏感热点物品走私,切实加大反走私专项治理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反走私综合协调机制、强化基础保障,着力构建综合治理长效机制,推动全市打击走私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走私;走私工作;工作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