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和汛期应急工作
2019-07-17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宿迁讯 7月16日上午,沭阳公路站召开了全体人员参加的安全生产暨应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解剑铭主持。

  副书记任成同志宣读了《沭阳县公路站安全生产暨应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以站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部门责任,定人定岗,全面部署近期的安全及汛期应急抢险工作。

  解剑铭同志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重特大安全事故,并作了详细的分析报告,要求大家引以为戒,尽责履职,确保无事故发生。同时对汛期应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安排好防汛度汛工作,确保人员、路产安全;建立班子成员带队的汛期值班制度,储备充足的应急物资,挖机、装载机等大型设备和机械操作手随时待命,听从指挥,服从调度。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凡安全条件达不到要求的在建工地一律暂停施工。三是强化路政巡查,对路面、桥涵、临水路段、边坡等重点监控,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险情立即处置。(祝潮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