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爱心暑托班”开班,1200名留守儿童开启快乐暑假​
2019-07-15 10: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7月13日,宿迁市2019年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爱心暑托班服务项目在市区启动。据了解,“爱心暑托班” 是由共青团宿迁市委、宿迁市民政局、宿迁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旨在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体系,促进他们健康发展,缓解他们暑期“看护难”等问题,引导和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今年,“爱心暑托班”将设立40个办班点,直接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1200名。此次暑托班以“爱心暑托班 成长不一般”为主题,在留守儿童相对比较集中、村居活动设施相对完备的30个乡镇,举办为期25天的暑托班。每个暑托班至少配备志愿者4人,主要由教师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等组成,将根据孩子们的需求特点开展暑期课业辅导、法制宣传、安全自护、益智游戏、户外素质拓展等活动。(记者 郑绪军 摄)

标签:宿迁市;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