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最美女神”葛婉珠:愿当未成年人铺路石
2019-07-15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她热衷志愿服务工作,为公益事业出资已达120万元;她关注留守儿童健康,在宿迁投资拍摄本土气息较浓的儿童励志公益电影《童年童月》,呼吁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她购买油画圆贫困大学生陆相如大学梦……她就是不久前荣获第三届“宿豫好人”的葛婉珠。

  今年30岁的葛婉珠,是宿迁婉珠艺教基地创始人。2013年,葛婉珠加入“迅哥有约”志愿者团队,她将志愿服务理念先后运用到自己管理的11个省70所分校;400名员工个个都参与志愿服务、个个宣传志愿服务理念,人均志愿服务时间达50个小时以上。2016年,葛婉珠在宿迁自主创办少儿艺术教育培训基地,带动20余名大学生及社会待业人员创业;还出资拍摄公益微电影及MV,培养基地小学员的综合素质。据统计,至今她为公益事业捐资已达120万元。

  今年3月,葛婉珠被宿豫区妇联评为“最美女神”。今年5月,被评为宿豫区“十大杰出青年”。今年6月,她又荣登第三届“宿豫好人”榜。在“迅哥有约”志愿者团队的带领下,葛婉珠坚持“勿以善小而不为”“关爱未成年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全力投入爱心公益事业,关注和服务好未成年人,当好孩子通往成功道路上的铺路石。

标签:婉珠;公益事业;留守儿童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