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举行 宿迁淮海技师学院夺得6枚奖牌
2019-07-15 10: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7月8日,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3D打印·无人机·冲压模具技能大赛在山东省潍坊市闭幕,淮海技师学院派出的4支队伍8名学生在无人机应用技能赛国家赛中获得1银2铜、在国际赛中获得1银2铜,共6枚奖牌的优异成绩,该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设立的一项大型国际性赛事,以“未来技能”为主题,主要设置俄罗斯、巴西和中国3个赛区,通过竞赛推动金砖国家技能标准协调统一,并按照“金砖+”思路,扩展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中国企业践行“走出去”战略搭建平台,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

  此次大赛,来自全国的108支代表队以及6支国际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技能比拼,淮海技师学院首次参赛就一举夺得了6枚奖牌。淮海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该院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重视技能竞赛工作。此次参赛为该院无人机相关专业课程建设、技能人才培养以及参与国际性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石善政 于方波)

标签:金砖国家;无人机;技师学院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