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县(区)政协将对开发区招商工作情况开展联动监督
2019-07-15 10: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实习生 余金蓉)7月12日上午,2019年开发区招商工作情况市、县(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会召开。宿迁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2019年开发区招商工作情况市、县(区)政协联动民主监督工作方案》,7月15日,市政协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监督小组拟对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湖滨新区、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和市洋河新区的招商工作情况开展民主监督,重点监督今年1到6月固定资产投资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的具体情况。同时,本次民主监督活动采取市、县(区)联动方式进行。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宿豫区和宿城区政协将参照市政协民主监督方式,对所辖地开发区招商工作情况同步开展民主监督。

  薛永干强调,市政协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监督小组成员要积极参与此次民主监督活动,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各开发区今年以来招商工作情况作出客观评价,同时,还要认真梳理成绩和不足,真实反映招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民主监督质量。

标签:民主监督;招商;政协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