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开展暑期“净网”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12 17: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市场环境,暑期来临之际,7月4日,宿迁市洋河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分局抽调专人成立专项执法检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互联网经营场所“净网”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互联网经营场所“净网”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队员20余人次,对全区10个互联网经营场所进行清查,重点围绕上网实名登记、有无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进行检查。执法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仍有个别互联网经营场所存在经营不规范现象,执法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处理:强制关停违法经营网吧1家,没收上网设备电脑8套,劝阻未成年人上网人员9名。

  据了解,此次“净网”行动为期一个月,将对全区互联网经营场所进行反复彻底清查,确保为青少年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市场环境。(陈青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