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指挥部7月份工作例会召开
2019-07-11 17:5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刘晓松)7月10日上午,宿迁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指挥部7月份工作例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近期全市面上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加快推进2019年农房改善工作。市委副书记宋乐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项目建设“六抓六比”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各县(区)、市各功能区、市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发言。今年以来, 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项目建设“六抓六比”竞赛活动为抓手,紧紧抓住搬迁、规划、建设、监管、集成、示范等关键环节,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截至6月底,全市已累计签订搬迁协议3.78万户,协议搬迁率59.7%;已完成搬迁3.08万户,搬迁完成率48.6%;已开工项目92个,占比58.6%,基本达到序时进度要求。

  在肯定近期全市农房改善工作成效的同时,宋乐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抓好示范项目建设,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监管,认真抓好串点连线设计,全力以赴抓出一批高水准高质量的好项目。要坚守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搬迁安置到位、兜底保障到位,切实做好群众搬迁安置工作。要深化对工程手续审批、拓展资金筹措渠道、项目建设管理机制、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产业配套及完善治理体系等重点工作研究,进一步形成有效合力,确保农房改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