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加快推进ETC产品营销
2019-07-11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宿迁讯 自工行ETC产品推出以来,工行宿迁分行依托多种渠道,对目标客户进行定位,实施精准营销,筛选优质单位客户、汽车分期客户,走进代发工资单位、收单合作商户等市场,多维度开展ETC专项宣传,抢注市场份额。

  深入学习产品知识、及时传达最新政策。该行将ETC产品的操作流程细化到实际操作上,形成了具体方式方法,深入到各支行各网点,进行了现场可操作性辅导,让一线员工更加深入明确地了解了该产品各项功能、优势及办理流程,为网点的营销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市分行卡部还做到及时将ETC最新政策传达至各支行网点,保证营销活动的展开。

  多渠道开展产品宣传,以权益宣传促营销。为了提升ETC产品的竞争力及影响力,该行梳理产品特点,做好重点权益宣传。市分行银行卡部深入基层支行,上下联动开展现场宣讲、厅堂微沙龙、职场营销等多样化的宣传营销活动,利用网点跑马屏、展台、柜口、ATM机、户外大屏幕、传统媒体、新媒体如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转发及融E联等渠道,增加产品曝光度,进行撒网式宣传,宣传力度扎实,宣传效果显著。

  开展ETC全员营销竞赛活动。借助ETC优惠活动,该行调动全行积极性发挥传统线下优势,大力开展ETC业务拓户,形成全行营销ETC、每家支行每家营业网点营销ETC的业务氛围。为充分调动二线员工积极性,开展了二线员工ETC营销竞赛活动,由银行卡业务部牵头把握时机,全体总动员,加大ETC营销推广力度,推进ETC业务快速发展。

  深挖优质客户资源,“获客+ETC”双管齐下。坚持“赢在大堂”的阵地营销策略,要求各网点人员加大对现场目标客户的营销力度,围绕客户需求捆绑营销该行贷记卡产品。发挥柜员积极性,加强对前来柜台办理业务客户进行二次营销的力度。利用ETC优惠活动政策来吸引客户办理工行信用卡,凭借获客工作推动ETC营销,实现“获客+ETC”的双赢局面。

  做好考核通报,营造良好氛围。考核通报是评定工作效果的重要抓手,其目的是引导和激励员工积极投身ETC产品的营销和推广,在行内形成良性的工作氛围,在实现经营目标的同时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成就感。为此,宿迁分行银行卡部通过NOTES、行内微信群、融E联等多渠道对ETC营销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进度进行每日通报,充分调动全行一线网点员工参与营销活动的积极性,稳步扎实地做好营销目标落实,确保营销进度序时推进。(丁璟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