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
2019-07-11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宿迁讯 值建党98周年之际,工行宿迁分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加强思想观念转变,全力提升部门员工工作责任心、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

  抓好学习教育。通过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党课以及专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提高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的自觉性。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深入基层行、深入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听取基层干部员工的诉求,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剖析矛盾、解决困难。切实解决服务意识不强、服务能力不高问题。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努力建设一支政策执行能力强、推动发展能力强、服务群众能力强的干部队伍。

  深入剖析问题症结。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通过自己找、互相提、大家评等方式进行深入剖析,看是否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是否尽心尽责,狠抓落实;是否作风漂浮,效率低下;是否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从客观和主观两个角度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找准和抓住自己在工作作风中的突出问题,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落实整改提高。认真落实整改是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宿迁分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改什么问题,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落实整改办法,持续整改,努力做到标本兼治,务求实效。(高孝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