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供电公司为党员干部发放廉政书籍
2019-07-10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宿迁讯 读书思廉,读书明纪。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岗位廉洁意识,增强预防腐败的自觉性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宿迁供电公司纪委为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纪检委员购置并发放了《中国家风》《以案示警》《讲好中国反腐故事》等系列廉政书籍。

  该系列书籍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既有深度报道也有评论阐释,既有理论思考也有源流追溯,既有案例剖析也有国际观察,能够切实对党员干部起到警醒提示的作用,推动公司廉政教育落地生根。

  此外,该公司还鼓励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当作一种良好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享受阅读、热爱阅读,通过读书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净化精神境界,时刻保持初心,不忘廉洁本质,更加健康快乐地投入工作生活。(监察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