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质服务暖人心 两面锦旗表感谢
2019-07-09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宿迁讯 近日,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京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人专程来到宿迁供电公司,将两面分别写有“电力贡献诚可鉴,安全用电惠于民”和“供电情深佑企业,保驾护航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供电公司,表达对公司优质供电服务工作的感谢。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位于宿豫区洪泽湖东路南侧,主要业务为电话客服及售后工作。每年6月为京东店庆活动月,尤其是“618”年中大促,业务量达到年度最高峰。为保证“618”期间客服中心用电稳定,宿迁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京东四条专线开展特巡特维,并加强用户配电房相关设备的用电检查,提醒值班电工注意对设备的日常维护,圆满完成了“618”大促保电战。

  后期,公司将对京东智慧城和京东云小镇项目持续关注,主动对接报装业务,抽调业务骨干全程跟踪服务,针对客户提出的项目体量大、用电需求及可靠性高等要求,多方走访协调,制定最优供电方案,为项目通电前期工作“铺平”道路。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企业的经营发展中,得到了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帮助,宿迁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热诚的态度和技术人员过硬的技能,都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王松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