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警方抓获一名嫌疑人!假冒房东卖房诈骗5万元
2019-07-03 09:4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宿城公安  
1
听新闻

  2018年11月,府苑派出所接到市民汤先生报警称,他被人以冒充房主卖房的名义诈骗了5万元。

  接警后,民警向汤先生详细了解情况后立案侦查。

  经了解,2018年11月的一天,汤先生在网上看房时,看到了时某挂牌出售的“房子”,就联系时某进行咨询。期间,时某还带汤先生实地看了房子,汤先生看房后比较满意,双方便签订了房屋买卖协议,汤先生按照协议支付了时某5万元订金。

  临到交房期限,时某却突然消失不见了。汤先生感觉不对劲,经多方打听得知,该房子的确另有其主,而时某只是该房的一名租客,意识到被骗后,汤先生立即报了警。

  案发后,时某一直藏匿在外,行踪多变,民警盯案不放,始终没有放弃抓捕。

  通过大量走访调查,6月28日晚,民警在时某之前居住的地方蹲点守候,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时某至今无业在家,整日游手好闲,2018年6月,他在某小区租住一处房子,因经常挥霍无度,手里缺钱,便动了歪心思,于2018年9月份将租来的房子挂在网上进行售卖,为了不让自己的诈骗露馅,时某还找朋友伪造了一份房产证。

  目前,时某已被公安机关送至看守所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房子;先生;诈骗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