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9-06-30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宿迁讯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沭阳公路站党总支书记解剑铭、副书记戴其勤、工会主席高全等同志走访慰问公路系统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解剑铭等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姜佩田、张宗荣、刘干明三位党员。每到一个党员家中,解剑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公路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解剑铭也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发扬共产党员的精神风尚,为公路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沭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祝潮洋)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